原标题:益阳公安铁腕纠“四风” 查获3起党员干部涉赌涉毒案件

检查执勤民警执勤情况,查看是否违规饮酒。检查执勤民警执勤情况,查看是否违规饮酒。
检查各单位登记记录,查看是否有违规收送礼品问题。检查各单位登记记录,查看是否有违规收送礼品问题。
对酒店、餐馆和娱乐会所进行暗访。对酒店、餐馆和娱乐会所进行暗访。

  红网益阳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任凭 通讯员 唐旭华)5月28日至6月8日期间,益阳市公安局及各县市(区)公安局陆续开展了党员干部涉赌、涉毒问题专项清查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260余人,清查宾馆、酒店、KTV、茶馆等娱乐休闲场所310余家,现场查获涉赌涉毒违法行为19起,查获党员干部涉赌涉毒问题3起3人,行政处罚2人、刑事拘留1人。

  此次清查行动是益阳市公安局狠抓“两个专项整治”,驰而不息惩腐败、纠“四风”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益阳市公安局继续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列为年度整治重点,深挖细查、严查严处,全方位开启“探照灯”。

  截至6月8日,益阳市公安局主动查处公安队伍中有“雁过拔毛”、“四风、陋习”问题的违法违纪民警13人,均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或重点职务调整;主动查处涉赌涉毒党员干部48人,均呈报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