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新闻了解到,湖南理工学院领导班子近日进行调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兼发展规划处处长谢贵辉任湖南理工学院纪委书记候选人,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徐小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张国云任副院长。

  5月12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召开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宣布《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湖南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湘组干[2016]57号文件),通报了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

具体调整包括:

  谢贵辉提名为中共湖南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候选人

  免去邱绍雄副院长职务;

  刘亦工任副院长,不再提名纪委书记候选人;

  徐小立任副院长;

  张国云任副院长;

  免去易健民、张松德副院长职务,不再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

此次调整,新提拔任职的有三位:谢贵辉,徐小立,张国云。

  谢贵辉,湖南冷水江人,1966年8月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实验师,此前担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兼发展规划处处长

  徐小立,湖南益阳人,1972年10月生,文学博士,教授,此前担任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

  张国云,湖南桂阳人,1971年1月生,工学博士,教授,此前担任湖南理工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其中,谢贵辉作为新任职的省属本科高校纪委书记提名人选,参加了5月13日下午湖南省纪委组织的新任职纪检干部集体谈话,并发了言。

其他职务调整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

  不再担任纪委书记的刘亦工,1962年8月生,2004年5月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此次改任副院长

  不再担任副院长职务的邱绍雄,1959年12月生,此前分管工会、宣传、统战、科研工作。

  不再担任副院长职务、不再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易健民,1957年2月生,此前分管招生就业、成人教育工作。

  不再担任副院长职务、不再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张松德,1957年2月生,2010年7月任副院长,此前分管计划财务、资产管理和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