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要是速度慢那么两三秒,钢筋就插到了我的头上了,后果不堪设想。”说起刚刚发生的事,廖师傅似乎还惊魂未定。昨日上午10时 许,新里程出租车公司的廖师傅驾驶出租车载着一名乘客,经过万家丽路福元路路口南时,一截钢筋突然从天而降,直直地插进了他的车里,而他的头距插进的钢筋 只有不到50厘米的距离。

   事发:如果迟两秒钢筋就插头上了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及时联系上了廖师傅,此时他刚驾着车离开事故现场。廖师傅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他载着一名男乘客(坐在副驾驶位)从万家丽 路福元路口由北往南行驶,在距路口以南三四百米远的地方一处施工工地时,突然一根钢筋从工地上面掉下来,从车顶篷插进了他的车后座。

  “还好后座没有乘客,还好我比钢筋插到车里快了两三秒。要是迟了两三秒,钢筋就插头上了。”廖师傅心有余悸地说,当时他与坐在副驾驶位的乘客都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