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jpg3月29日,200名帅哥美女及游客在桃花谷上演了年度相亲大戏。图/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3月29日,宁乡灰汤的桃花谷很热闹,除了绚烂的桃花和油菜花,举办的相亲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他们除了可以尽情地欣赏着花姿摇曳的美 景,还可以加入现场的相亲队伍,看能不能碰上桃花运。 由长沙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宁乡县灰汤镇人民政府主办的“花young爱情——宁乡灰汤·桃花谷浪漫寻爱之旅”在宁乡灰汤东鹜山景区浪漫开 幕,200名帅哥美女及游客在桃花谷上演了年度相亲大戏。

  现场还有人cosplay“武媚娘与李治”,“董永与七仙女”,穿梭在桃园里,引来不少游人合照。

  据了解,此次灰汤桃花文化节将延续到4月10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本次相亲活动即将结束,一些大龄青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但桃花谷这 个象征爱情的地方仍会免费开放给广大青年,让他们在灰汤能邂逅到属于自己甜蜜。同时她还表示,以后每年都会组织类似的相亲活动。

  潇湘晨报长沙3月29日讯 记者 黎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