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通报1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多人因打牌赌博被处分

2月11日,湘潭市纪委通报了2015年元旦前后查处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15起典型案例。2015年元旦前后,湘潭市纪委在湘潭全域范围内开展明察暗访, 查处上班时间在茶楼打牌赌博3起、在办公室玩电脑4起、工作日中餐饮酒1起、公车私用7起,其中湘潭市国土资源局岳塘分局工作人员肖克桂工作日中餐饮酒, 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这1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案例分别是:

茶楼里打牌赌博

湘乡市城管局道路占破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唐立武,湘乡市司法局财务股股长周晁式在湘域公馆茶楼打牌赌博,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天,湘乡市城管局、湘乡市司法局分别免去唐立武、周晁式现任职务,并分别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湘乡市金薮中心校工作人员文上胜、李光明在新湘路时代网吧茶楼打牌赌博,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500元,金薮乡纪委分别给予文上胜、李光明党内警告处分,并对金薮中心校分管负责人追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给予诫勉谈话;

湘乡市龙洞镇动物防疫站工作人员刘丛辉在天禧茗园茶楼打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200元,龙洞镇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并对龙洞镇动物防疫站分管负责人追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给予诫勉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