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仪式后,即将复工。简单仪式后,即将复工。
测量体温、现场登记有序进入施工区。测量体温、现场登记有序进入施工区。

  现场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准备情况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准备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2月20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黄蔡芬)为落实常德市、区、常德高新区关于加快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2020年2月20日,在常德高新区工人生活配套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陆续忙碌了起来,这也象征着该项目正式复工开建。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常德高新区工人生活配套园入口处设置了口罩发放区、体温测试区和监控关卡,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进入办公区、生活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监控并登记。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必须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工地采用分餐制度,就餐时派专人疏导管理,就餐食堂进行通风消毒,并设置分隔房间。准备了充足防疫物资。对于测量体温温度超过37.3度的人员,准备了隔离室隔离、经多次检测仍高于37.3度的立即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高新区党工委非常支持我们,帮助我们抓好防控也抓好建设,让我们有信心完成任务。”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常德高新区产业工人生活配套园建设工程拟建住宅区、宿舍区、综合服务中心、酒店及相关管网、电气、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能同时容纳解决6000产业工人及企业管理居住问题,缓解高新区生活配套紧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