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奔走相告:国家高速G4京港澳南北大动脉明天(4月11号)交通中断六个小时!!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G4京港澳高速,作为国家级高速南北大动脉,车流滚滚川流不息。它的任何变化都牵动人心。特别提醒明天要走高速的朋友注意了!明天(4月11号)早上6点到11点,因为昭山服务区北侧的危桥拆除施工G4京港澳高速的李家塘到殷家坳之间的主道,包括殷家坳互通所有北上匝道、李家塘互通的所有南下匝道,全部实施临时管制6个小时,所有车辆不能通行。请大家提前绕行走沪昆高速、长株高速以及长沙绕城高速绕行。

图为沪昆与京港澳高速交汇的殷家坳互通图图为沪昆与京港澳高速交汇的殷家坳互通图

  接下来,几个关心的问题一一回答大家:

  1、拆除的,究竟是做什么桥?

  这次拆除的,叫“铁铺坳跨线桥”,具体位置在位于昭山服务区以北,京港澳高速的1524+100M处;

  2、为何要拆?

  “铁铺坳跨线桥”于1996年建成通车。该桥全长40米,距桥下高速公路路面4.7米,经常有超高车辆剐擦桥梁底板,为四类危桥。

  2015年X002县道扩宽改造,在桥梁北面修建了一座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的行车通道,现在这座危桥已处于闲置状态。

  为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同时便于服务区提质改造建设,将对该桥进行拆除施工。

图为即将拆除的危桥图为即将拆除的危桥

  3、 具体管制方案:

  管制时间:11号(明天)的6时至12时

  京港澳长沙到湘潭段之间,殷家坳到李家塘两个互通之间的南北双向主道禁止车辆通行。

  沪昆高速殷家坳互通西往北以及东往北,往长沙方向行驶的匝道将进行交通管制;

  长沙绕城高速李家塘互通东往南以及西往南,往湘潭、广州方向的匝道将进行交通管制。

  4、绕行方案:

  北上岳阳方向车辆,可在京港澳高速殷家坳互通,转沪昆高速、长株高速。

  外围车辆,可绕行走S61岳临高速、长潭西高速分流。

北上分流绕行图北上分流绕行图

  南下广州方向车辆,可在京港澳高速李家塘互通,转长沙绕城高速、长株高速。

南下分流绕行图南下分流绕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