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长沙唱区“50进15+x”晋级赛举行

  “快男”现场。

华声在线4月9日讯 2017“快乐男声”海选开启后,昨日,长沙唱区率先举行“50进15+x”的晋级赛,选手中不乏有颜值又有唱功的,还出现不少“明星脸”。网上人气爆棚的新生代演员杨业明和姚望齐齐亮相,与200名少女团一起进行选拔,表示更注重选手的音乐态度和舞台范。

长沙“快男”明星脸很多

早在海选开启前,节目组就宣布将放弃常规的评委形式,而由200名少女组成挑食少女团,他们与明星挑食团长一起进行选择,决定选手的去留。此次长沙站,网络人气爆棚的新生代演员杨业明与姚望带队进行选拔。

在接受采访时,杨业明与姚望直言更加看好形象阳光且有才华的选手:“希望能够看到的选手比较积极向上,对于音乐有自己的态度。”

对于此次长沙唱区的选手,挑食少女团的不少成员则表示十分惊喜,50强的选手中不乏有颜值又有唱功的。此外,还有不少“明星脸”选手。其中选手张艺辰不仅名字像张艺兴,长得也有几分神似,而昊楠更是直接撞脸“快男”代言人黄子韬。

不过少女团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不会因为明星脸而优待选手,在50进15+x的过程中将会以音乐为主。“还是一定要唱得能打动我们,而且在舞台上要有范,才能拿到这一票”,一名少女团成员说。

合作最重要的是信任

作为娱乐圈的“鲜肉”新贵,杨业明与姚望助阵“快男”50进15+X的比赛也引来数百名“粉丝”蜂拥。在竞赛中选手们的相处也是一门学问,都是90后的两人还大方分享友谊经,“彼此要更多信任对方,尽力去做到互相帮助。”从出道前就是好朋友,一起到北京发展并一同成名的两人还表示默契合作依赖的就是信任:“因为相信对方,合作就会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