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拆除7家违规烟囱

  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拆除7家违规烟囱

  居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记者 贺志平 欧阳倩)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联合街道城管、食安等部门,对德政园社区内7家餐饮门店的违规烟囱进行拆除,还居民一个清爽、安静的环境。

  据介绍,拆除违规烟囱的餐饮店位于东郡西路。这些餐馆擅自安装高空烟囱,违规将油烟高空排放,不仅损害环境,还对给居民造成了生活上的困扰。拆除现场,一阵电锯声从楼上传出。5名工作人员爬上居民楼顶,绑上安全绳,从上到下把20余米高的烟囱依次一节一节锯断。社区居民钟先生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赞到:“以后可以开窗户,再也不会被影响休息了!”

  近年来,德政园社区加大社区巡管力度,对违法违章建筑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当发现和确认违建后,社区会积极配合执法队员,对违章建筑和广告、流动摊贩、违章经营等不良行为予以依法拆除或取缔。德政园社区主任杨平介绍,由于前期工作人员与经营户进行交流和协调,此次拆除活动,经营户也比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