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昨日,一段女性游客“掌掴”景区安保的视频被网友上传,引发热议。

  在时长为10秒的短视频中,一位身穿深杏色上衣的女游客在某景区一入口排队处,情绪较为激动。随后,该游客冲上前,连打了排队口处一位安保工作人员两耳光。该工作人员身穿黑色“张家界大峡谷”字样工作服,在视频中始终未发言。

  红网记者今日向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了解到,视频发生所在地的确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28日下午14时许,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接到报警后即赶往景区调查。经了解,视频中的女游客姓张,57岁,浙江台州人。当日,张某在张家界大峡谷游客中心处附近安检通道排队时,与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保安向某发生冲突,张某最后将向某打了两耳光。经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调解,张某向保安向某道歉,并赔偿医疗费用1200元人民币。

  现场知情人士表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目前采取实名制购票和分时段游览,当日,张某在游览中与团队分开,未能在同一批进入景区。张某要求提前放行后遭到拒绝,故而情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