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湖南省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关于湖南省2017年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显示,湖南省发改委拟下达我省2017年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此批计划下达省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2030万元,涉及到我省31个县(市区)。赶紧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以工代赈”是指政府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工程,受赈济者参加工程建设获得劳务报酬,以此取代直接救济的一种扶持政策。

  《公示》显示,据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审查通过的省级预算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6]53号),我委拟下达我省2017年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此批计划下达省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2030万元。为进一步加强以工代赈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

  发挥效益,现对2017年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为2017年3月13日-15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计划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湘西处

  湖南省 2017年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安排表

  来源:红网综合

  资料来源:湖南省发改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