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经视《经视焦点》

  内容提要

  今天一大早,一段曝光俏江南长沙店后厨内幕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长沙天心区悦方商场五楼的俏江南餐厅,被曝光后厨工作人员用炒菜锅洗拖地的扫把,把吃剩辣椒回收再次炒菜,而且还用已经死掉发臭的冰冻鱼做菜,令人震惊。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餐饮店,这则视频一下子引发全国关注,今天上午,长沙市食药监联合天心区食药监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俏江南悦方店展开突击查处。

  视频中,在俏江南悦方店的后厨,一名工作人员把一个红色扫把放进炒菜锅中洗了几下,然后开始对厨房墙壁以及地面进行清扫。除此之外,几名后厨工作人员更是徒手“偷吃”客人的菜肴。

       更让人惊讶的是,工作人员还回收客人吃剩的辣子鸡中的辣椒,要重新用于炒菜。       更让人惊讶的是,工作人员还回收客人吃剩的辣子鸡中的辣椒,要重新用于炒菜。

  暗访记者还发现,有后厨工作人员把鱼缸里的死鱼捞出来放入冰箱,隔了一天之后,这条被记者做了标记的死鱼,又被拿出来用来制作店内的招牌菜“松鼠桂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