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民警也提醒,网吧是公共场所,大家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手机、钱包之类的小物件,最好贴身存放,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清晨“逛网吧”,专盯熟睡网友手机 来源:郴州电视台

  随着市场的需求,现在都流行将网吧叫做网咖了,无论是上网速度还是相对应的服务,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愿意在网咖上网。有时候看电视或者玩游戏累了,索性就在电脑前休息会儿。而有人啊,正是盯准了这一时机,动起了歪脑筋。

  网友小李,有时候也喜欢和朋友去网吧上个网,玩得尽兴的时候,甚至会打游戏通宵。今年2月份,他再次到网吧通宵,谁知,自己花了好几千块钱买的手机丢了。

调看网吧监控之后,发现自己的苹果6S手机是在早上7点多钟被人偷走了,小李马上报了警。调看网吧监控之后,发现自己的苹果6S手机是在早上7点多钟被人偷走了,小李马上报了警。
嫌疑人走进网吧后,在里面转悠了好几圈,十分自然,看起来像是来找人的。嫌疑人走进网吧后,在里面转悠了好几圈,十分自然,看起来像是来找人的。

  从监控可以看出,嫌疑人作案的手法非常娴熟。手机到手之后,就马上往门外走,与网管擦肩而过,也丝毫不见慌张。

  民警推断,这应该是一名惯偷。通过串并案侦查发现,嫌疑人在其他网吧也有多次作案记录,作案时间大多是在清晨的六七点钟,专门针对那些在网吧通宵后,因为太困而熟睡的网友。

嫌疑人邓某原本在外地打工,春节之前回到郴州,便起了歪心思。被抓后,邓某对自己在网吧偷盗手机十多起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邓某原本在外地打工,春节之前回到郴州,便起了歪心思。被抓后,邓某对自己在网吧偷盗手机十多起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也提醒,网吧是公共场所,大家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手机、钱包之类的小物件,最好贴身存放,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民警也提醒,网吧是公共场所,大家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手机、钱包之类的小物件,最好贴身存放,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郴州电视台)(郴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