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新手表戴了两天就指针脱落,到底是不是手表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呢?13日下午,记者陪同魏女士来到了当初购买手表的王府井百货黄兴中路店卡地亚专柜。

  退换要求难受

  理消费者遭遇维权难

  魏女士称,由于手表价格昂贵,她在寄递时特意进行了严格的打包处理,并且还做了10万元的保价,而男友收到快递后,手表也没有出现指针脱落的情况。

  卡地亚客服将问题归咎于快递,魏女士难以接受,王府井百货黄兴中路店卡地亚专柜销售人员这样解释。

  与之前的回复如出一辙,卡地亚专柜的销售人员认为,很有可能是魏女士的手表在寄送过程中出现了损坏。

  商家称系快递途中发生损坏 消费者申请第三方鉴定

  对于魏女士提出的退换要求,销售人员表示,要将手表送到售后服务中心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再做处理。

  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此事,魏女士也将通过第三方机构,对指针脱落问题进行鉴定。

  这手表的价格都可以买一部小车了,花高价买到了一块如此“脆弱”的手表,维权又遇到了困难,也难怪魏女士如此恼火。小编泡泡糖也希望商家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要光顾着做买卖,售后服务同样需要跟上,否则你失去的只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