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新闻从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3月8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吴亚中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刘山同志任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吴亚中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任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职务

  胡奇同志说,省委此次对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从工作大局出发,着眼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结合推进干部交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决定的。

  胡奇同志高度肯定了吴亚中同志任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取得的成绩。他说,中心自2015年组建以来,以亚中同志为班长的党组一班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中心的机构改革工作,为中心的组建和单位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表现出了坚定的政治立场、丰富的领导经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事业心。

  胡奇同志在介绍新任主任、党组书记刘山时说,刘山同志对党忠诚,政策理论水平高,视野开阔,思路清晰,作风扎实,是中心主任、党组书记的合适人选,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刘山同志一定会不负众望,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创工作新局面。

  胡奇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对中心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中心领导班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着力抓好推进事业发展这个要务,着力抓好净化政治生态这个关键。

  随后,刘山同志发表了履职感言。衷心感谢组织的长期培养,衷心感谢省委的关心和信任,衷心感谢同志们的欢迎,衷心感谢以亚中同志为班长的党组为中心创业打下的良好基础;虽深感肩上担子的分量,但仍将不忘初心,严格按照胡奇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带好班子,紧紧围绕“加强学习毫不放松、担当作为毫不懈怠、维护团结毫不动摇、廉洁自律毫不含糊”四个方面而努力,为推动湖南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贡献忠诚、智慧和力量,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

  吴亚中同志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永远铭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永远铭记与同事们结下的深情厚谊,永远铭记中心干部职工的最大理解和宝贵支持。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刘山同志为新班长的中心党组带领下,在服务新湖南的新征程中,一定会展示新气象,一定会展现新作为,各项工作一定会上新台阶,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一定能开创新局面。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胡绪阳、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