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桂珍身高一米六左右,李健回忆,她出走时身穿粉色棉衣,下身穿黑色紧身裤,脚穿黑色短筒靴。江桂珍身高一米六左右,李健回忆,她出走时身穿粉色棉衣,下身穿黑色紧身裤,脚穿黑色短筒靴。

  江桂珍,你到底在哪里?长沙男子李健最近每天念叨的就是这事。江桂珍是他妻子,20天前,妻子说去干洗店取衣服,然后就一直没有任何音信了。

  “家里没有她,就觉得干什么都没意思了。”为了尽快找到妻子,李健决定,悬赏10万!

  记者骆一歌实习生陈楚航长沙报道

  2017年2月21日下午1点,家住长沙市香樟路附近某小区的江桂珍,跟家人称自己要去干洗店取衣服,之后便再也没有了音讯。丈夫李健做出了一个决定:悬赏10万元找寻妻子下落。

  妻子出走前,与丈夫有过争吵

  2月21日下午1点,李健正在睡觉,迷迷糊糊间听到妻子江桂珍说要去干洗店拿衣服,之后她就如往常一样出了家门,但“那天下午她一直都没有回来”。李健还发现妻子离家时,手机、钱包、身份证等物品都没有带。

  李健回忆,他与妻子江桂珍在2月18日发生了一次争吵,“当时我们在KTV唱歌,我喝了点酒,老是觉得有个男的在她眼前晃来晃去。”在酒精的作用下,他与男子起了激烈的冲突。江桂珍当时的情绪也很不好,“可能她觉得我在外面没有给她面子吧。”

  对此,江桂珍母亲周女士说,他们两人的争吵一直闹到了自己这里,后来,李健向自己保证两个人之间已经“没事了”,便同妻子回家了。之后的几天,两人一直处于“冷战”之中。

  据了解,江桂珍出门前,还跟客厅的儿子和公公说自己要去干洗店取衣服,看不出任何反常的地方。

  几天后,李健来到干洗店取回搁置了多日的衣服,通过询问干洗店老板才发现,妻子21日根本就没有来过这里。由于江桂珍走的时候没有带手机、钱包和身份证,他觉得这不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现在,我最担心她发生意外。”

  儿子天天哭着要妈妈

  “我个人认为我们的关系挺好的。”李健介绍,每年的情人节自己都会给妻子送礼物,今年妻子过生日的时候,自己还给她买了一只金鸡,“看得出她收到礼物还挺开心的。”

  江桂珍失踪后,家人的情绪与生活都被打乱了。受影响最大的是今年7岁的儿子灿灿,已上小学一年级了,他每天都哭着要妈妈,“上课是去一天不去一天的,饭也吃不下,急死了。”李健称理解儿子思念妈妈的心情,但又无法过多苛责他的厌学行为。此外,江桂珍父亲介绍,妻子周女士因为女儿失踪后焦虑过度,已经住进了医院。

  李健称,由于妻子没带手机、身份证等物品,“她肯定没办法坐火车坐飞机,但是近的地方我们都找过了。”

  江桂珍父亲介绍,女儿失踪后,全家找遍了所有可能的亲朋好友,“长沙、浏阳、岳阳都找遍了,最远找到了在湖北的亲戚。”但都没有她的音信。在她失踪的十多天后,家人担心其出事报了警。

  据雨花亭派出所民警介绍,此事尚未立案,也还没有发现江桂珍有乘坐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的踪迹,目前仍在寻找当中。

  近日,李健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悬赏十万元寻找妻子。“到处找过了都没有,我实在没有办法了。”

  说法

  “我想要一个答案”

  据了解,四口之家只有李健一人在工作,妻子只是做过短暂的微商。“她被人骗去做传销也是有可能的。”李健称,自己对妻子现在的处境设想过很多情况,包括一些并不乐观的结局。悬而未决的感觉让他非常不好受,“我想要一个答案。”

  “家里没有她,就觉得干什么都没意思了。”家人极度担心江桂珍遭到不测,李健称,现在最重要的是尽早找到人,妻子在外多呆一天就多了一份危险,所以希望能早一点找到她就好。

  “能直接找到她本人,或者能提供找到她关键性线索的人,就能获得10万元的报酬。”李健表示,为了早日找到家人,花费更多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