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还记得3月10日晚发生在岳麓区柏家塘小区26岁年轻妈妈在家遇害一事吗?很多粉丝都在期盼警方能尽早抓到凶手!

  新闻链接:90后美少妇家中遇害,身上财物都在,仅遗失一部手机…警方已介入

  最新发展:

  经过连续两天的缜密侦查,昨天下午,警方控制了一名嫌疑人何某,令人震惊的是,何某竟是死者丈夫的堂哥!

  本是亲戚,为何要对亲人下此毒手呢?

  新闻回顾:

  3月10日晚上11点多钟,小编收到粉丝的爆料,称在岳麓区柏家塘小区,一位年轻母亲在家中遇害。

  记者了解到,遇害女子名叫李某,今年26岁,莲花镇人,早些年嫁到了长沙,一家人住在岳麓区柏家塘小区,女子与丈夫育有一名3岁的孩子。

  何师傅回忆,3月11日上午8点,儿子和孙子相继出门,儿媳李某独自一人在家,到了下午4点,他准备接正在幼儿园的孙子去他家玩,就提前来到了儿媳家和她说一声。打开门,只见媳妇就倒在了客厅,地上满是血。看到眼前这一幕,何师傅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法医通过对女死者的初步检查,也初步判定了作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