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有句俗语叫一分钱一分货。可是,近日长沙的魏女士豪掷13万元购买了一块名表送给男友,却屡屡出现问题。手表才戴了两天,其中一个指针就脱落了,显然这价格与质量是不太相符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情人节豪掷13万余元

  购买卡地亚表送男友

 ▲指针脱落的卡地亚手表 ▲指针脱落的卡地亚手表

  因为工作原因,魏女士和男友一直分居两地,今年情人节,魏女士一共花了19万6千5百元,在长沙王府井百货黄兴中路店的卡地亚专柜,购买了一对情侣表,其中男款手表价值131000元。

  由于男友近期一直在外地出差,直到上周三,魏女士才通过快递将手表寄了过去。

  戴上两天指针脱落

  质疑手表质量存问题

  收到手表后,魏女士的男友很是开心,可才戴了两天,魏女士就接到男友的电话,说这表出了问题。

  魏女士说,因为手表价格昂贵,男友在佩戴时十分小心,洗澡、睡觉都会摘除手表,避免磕碰,她认为,指针停摆,是手表本身存在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