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男子丽江艳遇遭人“夺爱”竟将对方打成重伤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17日讯 6年前,湘西保靖县男子彭某在云南丽江古城酒吧“艳遇”一位美女,却遭他人“横刀夺爱”,彭某恼羞成怒,将对方左眼打致重伤后逃跑,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近日,他准备乘火车外出时,被铁路民警抓获。今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了此案。

  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彭某今年52岁。6年前,彭某和朋友到丽江古城旅游,在酒吧里喝酒时,听朋友介绍丽江是个“艳遇宝地”,便一边喝酒一边留意着酒吧里的异性。他发现角落里坐着一位“单身”美女,观察一阵后,便主动上前搭讪,得知女孩是东北人,和男朋友分手了,独自一人来丽江散心。

  彭某见女孩并无戒备,一边安慰一边劝其喝酒,一瓶红酒下肚,女孩显出了醉意,彭某试探欲送女孩回酒店休息,女孩爽快答应了。彭某心花怒放,与朋友打个招呼,上了个洗手间,再回到酒吧时,却见一名小伙子搂着女孩起身正欲离开。彭某拦住质问:“想干嘛,这是我的女朋友。 ”不料,对方嘲讽他:“老家伙还想吃嫩草。”彭某顿时火冒三丈,抡拳便打,致使对方左眼重伤,并当场逃离了现场。

  事后,云南警方对其进行网上通缉,彭某没想到,6年之后,自己还是被通缉的人员,12月15日,他在古丈县准备乘坐火车时,被怀化铁路公安处古丈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铁路警方已将嫌疑人彭某移交云南警方。(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黄烈群 彭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