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邹敏 记者 左丹)今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宣布省委调整该校党委书记的决定:赵运林同志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胡长清同志不再担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主持会议。

  胡奇在会上对胡长清同志担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期间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赵运林同志讲政治,顾大局,领导经验丰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作风务实,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学术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为人坦诚,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群众口碑好。省委认为,赵运林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是合适的。

  胡奇强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作为国家林业局和湖南省政府重点建设的,以生态、林业和绿色产业技术为特色的大学,迎来了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战略机遇,迎来了从绿色大省向生态强省转变的发展机遇。学校领导班子应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努力将学校办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该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分别在会上发言。

  赵运林,男,1959年8月出生,198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湖南湘潭师范学院生物系系主任、中共桂阳县委副书记、临武县县长。2001年11月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2002月11月任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10年9月任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2014年9月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正校级)。2016年12月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胡长清同志已于2016年11月调任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