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发妻子恰撞指认现场

  情绪激动怒斥第三者

  记者赶到医院的时候,正好碰到了从宁乡凑钱回来的熊德泉的妻子周才艳,尽管知道丈夫已经背叛了婚姻,但是周才艳依然守候在病床前悉心照顾,希望丈夫能尽快好起来。

  为了弄清楚案发当天丈夫熊德泉与情人向某究竟发生什么事,30日下午周才艳来到了案发宾馆,此时恰好遇到了正在指认现场的向某。

  一看到向某,周才艳积压的情绪瞬间爆发了,忍不住开始对着向某开骂,周才艳说,丈夫平时很顾家,家中的近20多万的新装修全是丈夫负责的,原本以为一家可以好好过日子,殊不知,如今却出了这档事。

  周才艳介绍,向某今年36岁,是湖北人,原本是有家室的。随后,记者与周才艳一起,来到了向某前夫李先生(化名)家,不过对于向某的为人,李先生及家人的评价并不高。

  前夫李先生(化名)透露,虽然在发现妻子的婚外恋情后,自己曾试过让妻子向某回头,但是妻子仍一意孤行,选择离开,但李先生却还是没有放弃,一直等着妻子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