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明星脸”、“最似夫妻相”系列之六

  湘潭在线11月1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 实习生 彭紫琪)今年的“双十一”晚会上,众星云集,而亮眼的主持人除了大家熟知的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之外,“剁手档”环节中伶牙俐齿的刘欣然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刘欣然,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主持过《好奇大调查》、《脱口而出》、《我不同意》、《好女人》等节目。

  就在11月12日,我们遇到了长相酷似刘欣然的美女刘崇婉,她如今是湘潭在线的一位主播。同事们说,“她们之间相似的不止是长相,还有经历。”

刘欣然刘欣然
刘崇婉刘崇婉

  个人档案:

  姓名:刘崇婉

  年龄:25岁

  身高:165cm

  职业:主持人

  爱好:旅游

  唱歌 逛街

  喜欢的颜色:蓝

  相以度:85%

  性格内向的她显露播音天赋

  大眼睛,高鼻梁,翘下巴,巴掌脸,笑起来眼睛弯弯,聊起天来侃侃而谈,爽朗乐天的刘崇婉是个标准的乐天派美女,“事实上,高中之前的我非常胆小内向,改变就从播音开始的。”

  高中时,刘崇婉在凤凰中学寄宿,“那时学校广播站招播音员,我想着当播音员只要发声,不要露面,也是锻炼自己的机会。”播音员一干就是三年,为同学点歌、播报校园新闻,一周几次的节目丰富了刘崇婉的业余生活,也让她爱上了播音主持的这份工作。高考之后,她也顺利成为了湖南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的一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