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现场图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现场图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现场图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现场图

  2015最不能错过的盛宴!“呸姐”蔡依林告诉你什么才叫看演唱会!

  舞曲比例超一半!带你玩转万人舞池嗨爆全场!

  中性感式旗袍、美艳白衣歌姬和靓丽娇俏芭比各式造型配合不同的歌曲主题而转换,令人眼花缭乱!

  jolin唱《美人计》分分钟就可以把皮鞭甩到观众!

  现场粉海,更是美得鸡皮疙瘩都cry惹!

  蔡依林生日月长沙play!带你呸翻全场!“百变天后”蔡依林此次全新巡演起航后场场火爆,售票火热,主办方一再加座,“9月4日长沙站更是令人期待。7月27日(周一)11:28分准时开抢!

  目前,门票预订火热!之前已经预定的歌迷朋友们可以在总票房湖南一通票务中心,票务代理大麦网、湖南票务网、创杰票务、韵升票务、中国售票网、精彩在线、湘娱票务进行问询取票,还没出手的朋友请您抓紧啦!门票实行全额付款。总票房:湖南一通票务中心 0731-88889001/400-838-9001

  主办方在此郑重提醒大家请认准正规渠道购票,演唱会门票票套、门票、专属人民币(人民币专号段为:E5N0290001-E5N0300000)三者一一对应,方可入场,缺一即为无效门票,不得入场。

  演出名称:《武极天下》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演出时间:2015年9月4日  

  演出场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演出票价:990/790/590/490/390/290

  总票房订票电话:湖南一通票务中心 0731-88889001/400-838-9001

  另,即日起至8月23日凡在一通票务官网或一通线下实体店购买蔡依林长沙演唱会vip(790)或者vvip(990)即可赠送两张《落跑吧,爱情》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