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压轴“歌手3”踢馆赛。(李佳薇压轴“歌手3”踢馆赛。)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的节目正常播出,“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2月12日、13日在长沙进行连续两场录制,除开进行第三轮的淘汰赛外,第三位暨本季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李佳薇13日晚正式亮相,一曲深情嘹亮的代表作《煎熬》让人震耳欲聋。
  
  出道三年一直被视为新生代唱将,摘得过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的马来西亚歌手李佳薇从“我是歌手”第二季时就频传有可能加盟。直到第三季成为最后一位踢馆歌手亮相,从李佳薇的现场演唱来看相当紧张,尤其是前半段的嗓音都显得拘谨,直到后半段高音部分才状态爆发,超高音的穿透力让不少观众起立鼓掌。这让主持人孙楠不仅感慨,李佳薇的此次的表现音域要高过全场其他歌手。
  
  此次前来面对韩红、孙楠等众多老师级的前辈,李佳薇赛后表示,虽然曾经做过诸多心理准备,但当走到台前时却发现紧张得有些发抖。对于成败,李佳薇亦如早前的李荣浩与谭维维一般,称“抱着平常心而来,敢于参加就已经是胜者”。
  
  目前已经录制完成第九场比赛,红网娱乐从导演组方面获悉,“歌手3”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将于年后亮相,完成最后一轮淘汰赛。随后,会按照早两季的模式进行突围赛,所有被淘汰的歌手以及参与踢馆的歌手集体争夺与坚持到最后的首发阵容歌手一起进入总决赛的名额。选出最终的七位进入总决赛的歌手后,进入“歌手3”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