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我为中国点赞#全国最大点赞仪式将在韶山启幕13日#我为中国点赞#全国最大点赞仪式将在韶山启幕

    全国最大点赞仪式将在韶山启动 #我为中国点赞#入口

    新浪湖南讯  2015年2月13日,伟人故乡韶山将举行“全国最大点赞仪式”,近千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各界群众,齐聚润泽东方广场,他们将用手中的KT版拼接象征山河统一的中国版图,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年,表达对伟人的敬意,对新年的祈愿。网络点赞、手机点赞将同步进行,尽请期待!

  本次活动由韶山旅游局联合韶山润泽东方集团和新浪湖南举办,整个仪式分为三大环节,包括中国版图拼接、全国最大点赞仪式、手机点赞送祝福。

  韶山作为伟人毛泽东故乡,肩负着传递红色精神的特殊使命,随着改革开放进程,国民旅游思维和关注点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由韶山润泽东方打造全球最大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投资近5亿元,已在国内拥有五个第一的桂冠,其最巧妙、最复杂、最多变的舞台组合方式——首度使用中国版图舞台设计,多舞台呈现多视角的复杂演出模式淋漓尽致地诠释“体验历史、体验韶山”。从2014年4月15日面向社会正式公演,成功演出218场,并迎来观众25万人次,该实景演出经冬季休演调整,将于2015年3月强势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