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省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出炉 一批社科专家获表彰

2018年09月27日 11:33 红网 

  原标题:湖南省第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出炉 一批社科专家获表彰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 (记者 李慧 廖洁)9月27日上午,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在长沙开幕。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等通报。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从我省2013、2014两年产生的社会科学成果中,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0项,共计99项。

其中,一等奖20项评选结果如下: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还组织了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欧阳峣同志被评为湖南省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白晋湘等4名同志被评为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刘中望等5名同志被评为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评选结果如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