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厉害了!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上耒阳揽获16金2银

2018年09月26日 09:24 文明耒阳 

  9月21日晚,省第十届残运会闭幕式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在四天的精彩比赛中,耒阳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16金2银的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据了解,在当天的比赛中,耒阳籍运动健儿再创佳绩,邓建利夺得T11级男子10000米长跑金牌;朱怡取得T13级女子跳远金牌;谢婷婷连续获得S14级100米蛙泳、200米自由泳冠军;袁强秒杀省队强手,勇夺青年男子组S10级100米仰泳金牌;在女子T/F42级跳远赛中,代表南岳区参赛的周娟娟、李倩继续包揽金银牌。

  亮源乡的朱琳朱怡两姐妹在本次赛事中勇夺六枚金牌,表现尤为耀眼。其中姐姐朱琳在T13级别100米、200米、400米女子短跑中夺取三枚金牌;妹妹朱怡夺得T11级别800米、1500米女子赛跑两枚金牌,以及T13级女子跳远金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