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为提升干部专业素养 耒阳“干部课堂”精准施教

2018年08月17日 10:47 华声在线 

  原标题:缺什么补什么 耒阳“干部课堂”精准施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 徐德荣 唐曦 通讯员 资一帆 谷安?)8月15日上午,耒阳市委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市第一期“干部课堂”正式开课。来自该市财政局、审计局、工业园区、市金融办等单位300余名经济领域工作人员,集中听取业内专家学者讲授政府债务优化、平台公司转型、新预算法等专业知识。这是该市变过去干部“大水漫灌”式学习培训为“精准滴灌”式专业培训,进行精准施教提升干部专业素养的一次生动实践。

  据介绍,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耒阳在全市启动“干部课堂”专业化培训活动。“干部课堂”以“用什么教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教育导向,将学习内容和参学人员实施精准对接,通过定期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对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培训,以提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该市今年还将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平台公司整合、产业链建设、新闻媒体合作等专业板块举办多期“干部课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