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靥。值我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省教育界大伽首度集结发声,共同为老师们献上了教师节无比真诚的祝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代表省教育厅向全省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祝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借此机会,我也殷切地希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向全体教师致辞:“值此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长沙市教育局祝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来自我省六大名校的校长们也纷纷呈上节日祝福。

  长沙市一中校长、党委书记廖德泉亲切地:“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由衷地:“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长郡中学校长李素洁真诚地:“教师节快乐!老师们,我们迎来了第33个自己的节日,在这幸福的时刻,我衷心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生活美好!”

  明德中学校长刘林祥期待地:“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我们所从事的教育事业是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人才,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周南中学校长翁光龙从容地:“希望老师们教有所成、享有所得!期待同学们学业有成、青春无悔!”

  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喜悦地:“教师节快乐!尊师重教是中华名族的优秀传统。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天下所有的教师快乐、健康、幸福!”

  同同时,来自岳麓区教育局的党委书记、局长李鸿也热烈祝福:“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祝福全体女教师一个个貌美如花!祝福全体男教师一个个帅气睿智!”

  高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和平——“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永远!”高新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秋阳——“我真诚地希望所有老师们将整个世界还给孩子!让我们所有老师用专业成就各自的精彩!”

  教师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成就着无数的英才,不懈推动着社会的进步 ,教师节快乐!这些教育大伽们所有的祝福无不给这个硕果累累的九月增添着节日的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