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人夜店扮潮 帽子是关键

来源:健报 2011-10-04 16:47:38
在夜店很打眼的帅哥 资料图在夜店很打眼的帅哥 资料图

夜店的帅哥一向很多,如果才能在众多帅哥中脱颖而出,获得美女的青睐,这也是有窍门的。作为夜店达人,你不仅要帅,更要潮。

【男生篇】

关键词1:帽子

男生不一定每个人都长得帅,但是“酷”却是每个男生都可以做到的。不是每个去夜店的男人都像女人一样会摆弄自己的头发很久,怕麻烦的大男人用一顶帽子就可以解决发型的问题。小偷帽、鸭舌帽或者平顶帽都是最近比较流行的款式,男人们帽子下深情的眼神可是MM招架不住的致命魅力。

关键词2:衬衫

“最喜欢男人穿衬衫,不管是什么款式的,隐约露出的胸肌让人感觉很性感。”小记的一位朋友这样说道。衬衫是一种十分适合男人的装扮,也能适应很多不一样的场合。去夜店不宜穿得太正式,休闲款式的衬衫是首选,下身最好搭配牛仔裤或是休闲裤。打开几颗扣子隐约露出胸膛的程度刚刚好。不过前提是你的身材要有一定的水准,所以想做型男的各位还是要多加锻炼身体。

关键词3:个性饰品

男生的首饰没有女生那么多,但是手表等饰品还是必要的。细节的地方最能体现男人的品味,设想一下在帮女士点烟时如果拿出的是一个一元钱的廉价打火机,那么给人的印象一定大失水准。另外,手表和项链等饰品都可以为形象加分,证明你是一个在潮流以内的品味男人,男人不佩戴首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果你今天的装扮是商场精英,那么一块指针皮带手表是你的最好选择,如果你的打扮是个性型男,那么卡西欧的黑色运动手表一定是你今晚的绝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