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郑钧刘芸携儿子回长沙办周岁酒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4 08:56:53
郑钧微博贴出儿子照片.jpg郑钧微博贴出儿子照片.jpg

  去年10月24日凌晨,在郑钧的全程陪同下,湘妹子演员刘芸在洛杉矶生下一子。

  时间过得飞快,昨日下午,郑钧在微博上贴出儿子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儿子一岁生日了”。刘芸转发这条微博后,立即引来秦岚、杨幂、李静、大陶虹等圈内姐妹纷纷留言祝福。

  随后,记者拨通了刘芸的电话,得知郑钧刘芸携儿子回长沙办周岁酒,未邀请任何圈内好友。郑钧在微博上为儿子设计人生,刘芸说:“那是他爸爸一时感慨说的话,我们不会给儿子的前途做规划”。

  本报实习记者周浩 长沙报道

  长沙摆酒

  只是亲友的家庭聚会,不想太隆重

  在郑钧微博贴出儿子照片,并称儿子昨日满一周岁后,记者立马致电刘芸。

  刘芸告诉记者:“今天已经在长沙喜来登酒店给孩子办完了周岁酒,但是没有邀请任何圈内人,也没有媒体记者,都是一些亲友,就是亲人间的温馨聚会。”刘芸透露,之所以不在北京给孩子办周岁酒,是因为北京媒体太多,圈内好友也很多,“不想把这个简单的家庭聚会弄得很隆重,跟记者发布会一样,于是就选在了长沙办周岁酒了”。

  刘芸还说到,选在长沙给孩子办酒,也是给自己放个假,“从美国生完孩子回来后,就一直在忙着赶拍一部新戏《风和日丽》。上个月新戏刚刚杀青,这段时间以来又要赶工作,还要照顾孩子和家庭,确实蛮累的,这次给儿子办周岁酒,就当给自己放个小假吧”。

  人生规划

  顺其自然,不为孩子的人生设目标

  随后,郑钧在微博中写道:“三岁开始玩吉他,五岁开始瑜伽修行,十岁开始文身创作玩摇滚,十五岁开始济世助人,这样的人生是不是有点太rock  roll了!”

  这是郑钧在为儿子做规划吗?刘芸回应称,“那是他爸爸一时感慨说的话,我们不会给儿子的前途做规划。”接着,刘芸还说,“我们只希望孩子跟普通人一样成长,将来的事让他自己选择,不想给他太多的人生压力。就像这次办酒,不选在北京办就有这方面的考虑”。

  刘芸还称不反对儿子未来进演艺圈,称夫妻二人都是很低调的人。至于为何在微博上贴出儿子的照片,刘芸说:“我们只是给儿子做个纪念,平时我们从来不会在微博里发儿子的照片,这次是过生日,才发儿子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幸福。”

  [圈内好友留言]

  @赵子琪:“上次见你‘小男友’他还是个小肉球,我没敢下嘴;现在他既然已经长成小帅哥,我下次必须抢过来亲两口!”

  @应采儿:“宝贝:生日快乐,长大要好好读书!孝顺父母!你妈妈脑子不好使,你要照顾她喔,阿姨爱你。”

  @滕小真:“哇!这么帅可要严加看管啊!”

  @吕一:“baby:愿你继承你妈妈的率真,继承你爸爸的聪慧,按着你现在天生丽质的模样快快长大,到时候可以‘回到拉萨’找你的‘灰姑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