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赵又廷拍陈凯歌新片 为裸戏狂练身材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0-24 10:59:55
赵又廷 资料图赵又廷 资料图
大块头教练辅导赵又廷练习大块头教练辅导赵又廷练习

  新浪娱乐讯 继《赵氏孤儿》之后,陈凯歌新片《搜索》日前在宁波开机。主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等人都已入组拍摄。其中,赵又廷为片中角色在两位大块头私教陪练下,苦练身材。

  台湾偶像赵又廷与内地大导演合作还是第一次,此前他曾自曝将“初裸”献给了剧组,不过这份处女奉献却并不惬意,反而挑战十足。原因是陈凯歌导演此次对男主角的身材要求特别高,当初之所以选中赵又廷出演男一号,就是觉得他的肌肉线条在国内男星中数一数二,不过陈凯歌导演对此还不满足,对肌肉线条一事精益求精,遂要求赵又廷苦练身材及功夫。赵又廷诉苦:“原以为这次可以谈一场舒舒服服的恋爱,没想到导演要求非常高,给我安排了很多打戏,我什么时候才能好好谈一场正常的恋爱啊。”

  为了让赵又廷苦练型男肌肉,陈凯歌导演特地为他安排了两位私人教练,每天保持健身,这两位大块头教练在片场与赵又廷同进同出,贴身指导。于是片 场见到可怜的赵又廷连走路都举着哑铃,十分卖力,更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训练体态,表情认真。而陈凯歌导演看来对赵又廷的训练也相当在意,更亲自上阵指导他掰手腕练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