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千山暮雪》女主角颖儿自爆曾遭遇流氓导演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2 14:57:38
颖儿 资料图颖儿 资料图

  本报长沙讯  湖南卫视今晚开播的《千山暮雪》中,颖儿饰演一个受尽虐待的柔弱“小三”。不过,颖儿本人却和角色有极大的出入。昨日奔赴星沙赶录《那是我妈妈》时,颖儿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与很多“北漂”演员一样,颖儿也常四处奔波见剧组。“我现在每次看到群众演员都挺感同身受的,我也捱过,知道那种苦。”北漂时经历过的所谓“苦头”也让她极 沉得住气。去年一整年埋头在片场拍戏,今年年底陆续有《千山暮雪》、《后宫甄嬛传》、《小菊的春天》几部大戏亮相,堪称她的“爆发”年。幸运成为柴智屏转 战内地力捧的女一号后,颖儿也坦承剧本一下多了很多,“有戏我就埋头拍,这行还是靠积累吧”。

  “积累”的道路总不如预想中美好,刚开始见剧组时,一个导演约她晚上到一家酒店房间试戏,“进去后就说要试一场吻戏,但是那个导演是个男的,还坐在床上连着催。”她一听就急了,最后收拾包转 头走掉。“当时被吓傻了。”对于圈里一些靠掐架绯闻上位的年轻女星,她直言以前羡慕,“现在回头想想,觉得挺虚”。跟记者聊了许久,节目组导演已是第三遍 催她进场彩排,颖儿站起身来客气道谢后匆忙向舞台走去,或许这部《千山暮雪》红了,再碰上那位导演她能犀利“回敬”。记者展娟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