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08 09:11:47

  娱乐圈身负大染缸之名,自然是混乱至极。而身处其中的明星自然是受到最直接的“冲击”。某男星和某女星的恋情曝光已不够劲爆!两个女星传出恋情才够劲儿!近日,49岁的何超琼与57岁的“难得知己”俞琤到法国巴黎度岁,她们的浪漫蜜月假期却被记者拍到。

何超琼与俞琤何超琼与俞琤

  当日,何超琼与俞琤齐齐穿上黑色“情侣装”、非常登对。二人在转入小街巷后,即情不自禁十指紧扣牵手前行,向著名的罗浮宫进发,其间这对情人更像小孩子般,边走边把紧牵的双手甩前甩后。

  俞琤(1954年出生),香港的电台工作者。现为商业电台副主席。是香港的多才媒体创作人,也是香港的‘金牌司仪’之一。她博学多才,与林燕妮、白韵琴、狄娜、施南生等一并被媒体称为香江才女。

  俞琤的男性打扮一直惹人注目,是出著名的出柜女同。俞琤曾与上山诗纳交往,可最后她们以分手告终。俞琤也曾被指与影星吴君如同居,但后来分手,而吴现与陈可辛同居,育有一女。

陈玉莲陈玉莲

  说到陈玉莲,可能有些网友不清楚,曾演过83年《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形象清新脱俗,令人过目难忘。可就是这样一个美女,当年周润发伤她太深,让她心灰意冷,竟然对同性有了兴趣。

  陈玉莲的同性密友蔡美诗(Maisy),据知从事电影幕后工作,二人一起居住于西贡半独立式三层洋房,而且更联名成立了一间有限公司,可见关系密切。不过陈玉莲身边的朋友声称她俩只是契姊妹关系。蔡美诗承认两人曾同居过一段很长的日子,但现时已分开,原因是陈玉莲要去修行,更澄清分开不是因第三者和经济问题,她指这段情有个美好句号。

林忆莲林忆莲

  香港杂志发现著名广告导演蔡美诗近日进驻45岁林忆莲位于赤柱的临海排屋,周末两人更甜蜜出海游玩。杂志指年初盛传姐弟恋的林忆莲与音乐人恭硕良原来已玩完,因拍MV而重遇多年前已相识的蔡美诗,更不顾13岁女儿喜儿的极力反对,火速发展成同居关系。

  早前在采访中谈到爱情时,林忆莲明确表示还在寻觅中。“年轻时会考虑结婚、将来的事情,现在想法有变,谈恋爱是开心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