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02-08 08:42:21
小猪脸色凝重不愿回答Makiyo相关问题小猪脸色凝重不愿回答Makiyo相关问题
小S(左)前日带女儿出游小S(左)前日带女儿出游
湘莹(右)曾在微博贴出与ㄚ子合照湘莹(右)曾在微博贴出与ㄚ子合照

  信息时报讯  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计程车司机案迄今已经持续数日,除了日本网友挞伐两人酒醉打人的失当行径,网友愤怒的情绪简直“祸及亲友”,连Makiyo所属的“S帮”好友都被拖下水,甚至扬言要拒看《康熙来了》。

  怀孕7个多月的小S前日带女儿及徐大姐一起在公园游戏场玩乐,面对媒体采访,徐家大姊夫先发难,态度强硬阻挡拍摄,小S说:“这是我私人时间,不要打扰我,好不好?”当问她网友因Makiyo抵制《康熙》,有没有觉得被拖累,是否要帮好姐妹打气,她都冷处理:“你们不要打扰我的私生活,好不好。”

  Makiyo是去年《康熙》通告王第4名,常在节目畅谈酒精、夜店、男欢女爱等无意义内容,此次网友发起拒看《康熙》活动,“本来就没有看,现在更反感。”对此,制作人B2无奈表示:“节目归节目,个人行为归个人行为,我们不会在节目上鼓吹任何行为,通常都是按主题发艺人通告,相信事情对错大家都有评断,真的没必要牵连太多人。”

  至于Makiyo的前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前日拍广告时也成为媒体追逐焦点。问他觉得Makiyo可怜么,还是应该让她受点教训?会劝女方戒酒吗?小猪都选择装傻不回应,但展现高EQ以微笑面对提问。其实他在前一天已透过经纪人表示过:“几乎跟Makiyo没什么联络,不方便多说什么。”

  事实上,“S帮”出道以来争议不断,除了阿雅勤做公益形象较佳外,包括大小S在节目中贬低霹雳布袋戏遭炮轰,大炳吸毒重挫演艺事业,就连大S婚后也引发炫富风波,更别提黑人陈建州T恤捐款闹出的争议。吴佩慈对此表示:“我的朋友们都比较有个性,性格比较直接,但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案发过程说法各异

  司机妻子:不系安全带引发争执

  被殴成重伤的计程车司机林余骏,因颅内出血、且肋骨有断裂的情形,目前仍在危险期,时而昏迷时而清醒。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兴华前晚只能先对林妻进行笔录。据林妻表示,她先生在清醒时曾告诉她,案发当天因为后座的乘客不愿系安全带,双方发生争执。在第一个地点下车时,有一名女子就踹了车门,她先生要打“110”,男乘客就动手殴打。她前天提出要向动手的日本人及踹车门的女子提出告诉。

  女星证词:司机推倒Makiyo

  据当晚同车的女星ㄚ子提供证词道:当时坐前座的湘莹掏钱要付100元台币车资,Makiyo伸手阻止,司机挥了一下,Makiyo被推倒在座位上。司机下车后报警,引来友寄不满,愤而殴打司机,并用日语辱骂“八格野鹿(混蛋之意)”;Makiyo也不爽,踹了车门一下。

  3女星若涉煽动  可判12年重刑

  艺人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本月2日深夜同搭计程车,友寄将司机殴成重伤,被指见死不救的Makiyo一夜之间成为网友箭靶。反观同车另外两名女子,身份一度成谜。前日媒体查证得知,其中戴墨镜女子就是模仿陈水扁千金陈幸妤而暴红的ㄚ子,另一名身材修长的女子,则是小咖艺人湘莹。

  检方前晚漏夜侦讯三女星,虽然现场目击证人并没有看见Makiyo有教唆友寄隆辉动手打人,检方需要再传唤相关证人到案厘清案情,但有律师表示,如果日本人动手打司机,是因为其他在场的人,像是Makiyo或其他两名女艺人煽动或教唆,教唆者可能触犯教唆罪,会被视为打人的共犯,轻则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重则将可处五年以上、十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喝醉丢脸一箩筐

  1.大小S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Makiyo喝醉后和大S在厕所里大打出手,当时她甚至把大S打到胸骨碎裂。

  2.Makiyo曾坦言自己喝了酒会动粗,甚至对男星蓝正龙“从他的头巴下去!”,还撂话说自己是计程车黑名单,晚上最好不要载到她。

  3.Makiyo近期最出名的喝醉事迹,就是在大S三亚婚礼上,她喝到被推落到游泳池中,成为众人嘲笑对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