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2-08 08:26:33
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成都“说爱”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成都“说爱”

  昨日,孙周导演携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薛佳凝、张俪等人飞抵蓉城,为10日上映的《我愿意》吆喝票房。现场孙红雷为李冰冰征婚,却被李冰冰反扑:“红雷哥,我真有你说的那么好,你怎么不要我?”

  不嫌弃哥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

  李冰冰感叹。“影片里有句台词说‘30岁不结婚心里发毛’,其实我一直没发毛,拍的时候也没有,可现在有点发毛了,我怎么就被树立成‘嫁不出去’的典型了?”

  一旁的孙红雷一脸热心劲,继续为其打广告:“我希望通过四川的媒体们再说一次。多好的女孩啊。单着呢,没男朋友,也没结过婚,人品好,好养活!”话还没说完,李冰冰反扑道:“红雷哥,我要真有你说的那么好,你怎么不要啊?”孙红雷一下无言以对,一直重复着“为什么,为什么……冰冰真的很好!”绕了半天终于接下去,“我终于找到了……我眼睛小,配不上啊!”哪知李冰冰不依不饶:“哥哥,我真不嫌弃!”全场大笑。不过,对于爱情李冰冰直言很期待,“我相信我的非常好的那个他正在向我走来。”

  早有个她 孙红雷自曝女友爱吃火锅

  片中,孙红雷与段奕宏两位多金男为追李冰冰浪漫不断。现实中,两位男士也很浪漫。早已成家立业的段奕宏坦言,“递一杯水、送一张电影票都是浪漫的表现。”孙红雷则透露,最大的浪漫就是给女朋友带成都火锅底料。“因为我出差出国很多,经常给家人带一些当地的特产。比如这次来成都,我就要给她带成都的火锅底料,她就爱吃火锅。看她吃得高兴我就很高兴了。”发行方也透露,此次的成都站就是孙红雷“强行”加入宣传地的。

  孙红雷坦诚交了女友后,戏路不知不觉地改变了。“以前我总接演《潜伏》、《铁三角》这样很硬汉的戏,但有了女友后,我开始接演《男人帮》、《我愿意》这样搞笑的。”“只是突然就演了顾小白,突然就演了杨年华,这都是以前我碰都不可能去碰的角色。可能跟心境有关吧,突然整个人的性情就软了下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实习生 曾铃琳 摄影 陈羽啸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