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来源:新浪体育 2012-02-08 08:33:45
妮琪-米娜妮琪-米娜
妮琪-米娜春乍泄妮琪-米娜春乍泄

  新浪体育讯 超级碗对于美国民众来说,更像是一场娱乐秀,比赛仅仅是超级碗的一部分,对于那些不懂球但又喜欢看热闹的人来说,中场的表演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几年前的超级碗,珍妮-杰克逊的“爆乳”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麦当娜也在本届超级碗前表示,明星不该用走光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可谁都没想到,超级碗的表演还是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妮琪-米娜,饶舌歌手。在超级碗上与麦当娜合作推出了自己的新曲目,但就在表演结束后,美国花边小报《mediatakeout》表示,妮琪-米娜的表演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就是妮琪-米娜竟然没有穿内裤!

  《mediatakeout》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显示,米娜下身仅仅穿了一条渔网装的丝袜,而渔网装里面并没有穿任何打底的内裤,当米娜蹲下的时候,两腿中间的部分被观众一览无遗……《mediatakeout》的记者表示,米娜的做法很愚蠢,她只是想出名,但她所做的是对超级碗上亿观众的不尊重,当然也是对跟她合作的麦当娜的不尊重。

  当然,《mediatakeout》给出的照片并不算清晰,一些网友也表示这不能真的证明米娜没有穿内裤,但无论如何,超级碗的中场表演丑闻再一次上了媒体的头条,一位专家表示,超级碗的表演有上亿人在看,24小时前出了“中指门”,24小时后出了“内裤门”,我真的不敢想象,当我明天醒来之后,还会发生什么……(倩儿)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