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来源:新快报 2012-02-08 08:38:55

  “窝囊男、妻奴、小贩……装可爱跨越年龄和性别”,元宵节夜,包括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在内的多个频道都给观众带来了绚丽的元宵晚会。如果将所有的元宵晚会形容成一盘汤圆,那么张嘉倪、蔡明等人就是这盘汤圆当中最特别的那几颗,因为她(他)们的表演和言行,给观看了这些晚会的观众提供了无限的话题以借题发挥。来看看这些可爱的汤圆们吧!

  最萌“汤圆”


何炅何炅

何炅超幸福鞋垫小品视频

  何炅

  ●搞笑造型:街头卖黄碟的小贩

  ●经典语录:“片,大片,大人看的片”、“因为你们这些男人现在越来越女人,所以我们这些女人才只好越来越男人。”  也许是为了延续“超幸福系列”小品在湖南元宵喜乐会上的影响力,何炅这次真是豁出去了!他不仅在晚会刚开始时,就和小小彬一起玩起了“抓住我的麦克风” 游戏,而且还亲自上场出演小品《超幸福的幸福》,只见他小巧的身形,头戴红底白点的米老鼠帽子,动不动就鼓腮帮子跷单腿,简直是跨越年龄和性别的装可爱。在16分钟的小品里,何老师还陆续扮演了土得掉渣却极力为小资老婆制造浪漫的窝囊男,凡事以老婆为重的妻奴,甚至还有街头嚷嚷着“片,大片,大人看的片” 的小贩等近9个造型,瘦小的他更是现场横抱马丽去倒水,咬牙切齿青筋都爆出来的模样,让观众又是好笑又是心疼。

  从2010年的《超幸福鞋垫》到2011年的《超幸福大作战》,再到今年的《超幸福的幸福》,何炅马丽二人幽默诙谐的表演早已深入人心,尤其是被称作“超幸福系列”升级版的《超幸福的幸福》,既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观点又并未一味抄袭挪用,将新闻热点、时髦语言结合情境运用得恰到好处,一气呵成,剧情连贯包袱爆笑,创意十足的台词也被大家津津乐道,比如:“片,大片,大人看的片”、“我猛烈的稀罕你”、“好可怕的”、“因为你们这些男人现在越来越女 人,所以我们这些女人才只好越来越男人”等都成为口口相传的经典。因为受到重视,因此这个品牌小品也是该档晚会时间最长的节目,不过长达16分钟的小品, 并没有出现冷场的局面,现场观众从头笑到尾,更有甚者笑得直接从观众席边缘滚到前排,何炅小品笑弹功力可见一斑。

  另一方面,小品当中与何炅搭档的马丽曾凭借超人气话剧《开心麻花》 系列中的出色表演被观众认可,长期的话剧表演造就了马丽精湛的演技和对舞台的掌控能力,能够同时驾驭不同性格、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人物,她的多款造型挑战,多个人物演绎才如此纯熟和真实,而随着“超幸福系列”的热播,马丽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人气大大提升。  在晚会结束后,观众普遍认为,虽然没有在元宵晚会上看到熟悉的郭达侯耀华,但何炅的小品大大填补了这个遗憾,有观众甚至称:“何炅这套超幸福系列小品下来,真可算是我们湖南的小品新人王了,他要是转战小品界,绝对有市场。”对于网友的追捧,马丽事后在微博上表示:“《超幸福的幸福》好多朋友为了这个小品守在电视机前,谢谢你们!希望家人和朋友都要超幸福!何炅师父辛苦了!爱你们!”而何炅也表示:“今年这版我们里里外外花了不少心思,就连我们举的贴钻鞋垫,也是马丽熬夜一颗颗贴的呢。哈哈哈哈,纯手工作坊,好玩的业余小品,图大家一乐。谢谢大家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