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2-08 08:46:08
两人合作影片《白兰》的海报两人合作影片《白兰》的海报
    复出后口碑大不如从前的张柏芝,虽然努力做“拼命三娘”,但无奈几部戏下来,战绩一般,还落得个“票房毒药”的称号。近日,张柏芝在韩国忽然再度成为焦点人物,因为曾经跟张柏芝合作拍摄影片《白兰》的韩国影帝崔岷植爆料称,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的“威胁”,整个剧组都被恐吓到十分紧张。崔岷植在电视通告中表示:我是堵上性命拍这部电影的。
资料图:崔岷植最近上SBS访谈节目《healing camp》资料图:崔岷植最近上SBS访谈节目《healing camp》
    有报导称,韩国影帝崔岷植最近上SBS访谈节目《healing camp》时,大曝在01年与张柏芝合作内幕。他称在拍《白兰》时,因为环境恶劣,导致张柏芝经常跟她的黑道老爸致电哭诉,“当时张柏芝因为片场环境恶劣,所以打电话向爸爸哭诉。她其实是有江湖背景人士的女儿,因为这个原因,剧组十分紧张。我是赌上性命拍摄这部电影的。”

  而事实上,张柏芝的出道背景在圈里也是人人尽知。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一向来都是有江湖背景的。许多人还记得,99年张柏芝出道时因为胡须勇欠债风波,而导致她接到“江湖奸杀令”,令柏芝不得不召开记者会,澄清对父亲的行为并不知情。

  而崔岷植的这段采访曝光后,张柏芝在韩国的名气又一度大燥,甚至有资深圈内人分析会连累到柏芝最近工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