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奥斯卡午宴开始了 150位提名者齐聚一堂

来源:新京报 2012-02-08 09:09:01
实力派准影帝大合影(从左至右):加里·奥德曼(《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让·杜雅尔丹(《艺术家》)、德米安·比齐尔(《更好的人生》)、布拉德·皮特(《点球成金》)、乔治·克鲁尼(《后人》)。  实力派准影帝大合影(从左至右):加里·奥德曼(《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让·杜雅尔丹(《艺术家》)、德米安·比齐尔(《更好的人生》)、布拉德·皮特(《点球成金》)、乔治·克鲁尼(《后人》)。
皮特与“铁娘子”梅丽尔·斯特里普相邻而站。皮特与“铁娘子”梅丽尔·斯特里普相邻而站。
让·杜雅尔丹伏在乔治克鲁尼肩头“假寐”。让·杜雅尔丹伏在乔治克鲁尼肩头“假寐”。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第84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照例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举行,影帝提名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让·杜雅尔丹,影后提名梅丽尔·斯特里普、鲁尼·玛拉,最佳导演提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等齐聚一堂。凭《特别响,非常近》获男配角提名的83岁的马克斯·冯·西多在现场得到最大的喝彩声。在之后的采访中,颁奖礼制作人透露,柯达剧院将被装扮成一个复古剧院,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也将上演他的招牌开场节目。  
    除了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初学者》获最佳男配角提名)与杰西卡·查斯坦(凭《帮助》获最佳女配角提名)因故缺席外,午宴云集了150位演员、导演、编剧、幕后工作人员,他们纷纷与小金人合影,与同行们聊天。凭《艺术家》第一次获奥斯卡提名的让·杜雅尔丹觉得能入围就很牛,“我想留一点惊喜,充分去感受颁奖礼的氛围,而不想预测什么”。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战马》是9部奥斯卡最佳提名影片中最快在国内亮相的,它将在颁奖典礼的第二天(2月28日)上映。

  编译:杨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科比情妇全裸写真流出被调侃口味重(视频)
  2. 2.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称拒看《康熙来了》
  3. 3. 各台元宵大盘点 何炅最囧最萌陈坤最帅(组图)
  4. 4. 超级碗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5. 5. 疑出柜女星全曝光 hebe张韶涵榜上有名(图)
  6. 6. 范冰冰打赢“私奔”官司获赔12万 将捐慈善事业
  7. 7. 《步步惊心2》下半年拍 郑嘉颖拟在内地开面馆
  8. 8. 《碟中谍4》内地吸金3.7亿 《夺命金》遇尴尬
  9. 9. 韩影帝自曝曾受张柏芝黑道背景“威胁”(组图)
  10. 10. 李冰冰逼婚孙红雷:我这么好 你怎么不要我(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