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杨幂回应拒上春晚 从来没答应过

来源:深圳晚报 2012-01-20 09:05:39
杨幂资料图片杨幂资料图片

  作为最新一部“喜事系列”,电影《八星抱喜》中的三颗星:黄百鸣、吴君如、杨幂昨日来到深圳举行电影发布会。三位主演现场大爆趣闻,气氛热烈。

  昨日的吴君如非常活泼,一见面就跟在场的记者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大美女吴君如”,非常逗趣。吴君如不仅展露她招牌式笑声。更当场调侃杨幂:“你结婚了吗?”让杨幂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只能尴尬微笑。吴君如也忙打圆场说:“不回答?不回答就算了。”让现场笑声一片。当有记者问吴君如,之前曾坦言想要再生孩子,如今有无喜事时。吴君如开始遮遮掩掩,趴在桌上做娇羞状,但在大家不停地追问之下,吴君如只好大笑称,自己现在已经属于“高龄”阶段,没有精力造人,而且忙于拍戏也没有时间,所以很满足现在的生活状态。吴君如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准备一部台湾文艺片,角色将会带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

  据悉,在《八星抱喜》中,杨幂还会穿上泳衣展露其傲人的身材。“全宇宙最能打”的甄子丹此次改走喜剧路线,碰上“全宇宙最疯女人”吴君如,两人在剧中更是笑料百出。电影《八星抱喜》将于1月20日在内地和香港地区同步上映。

  回应拒上央视春晚

  杨幂从未答应也没档期

  也许因为有吴君如和黄百鸣这两位前辈在,昨天发布会上的杨幂非常安静,边听两位前辈说话,边玩自己手中的笔。杨幂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接拍贺岁档喜剧,与香港团队的合作也让她觉得很舒服。当问到春节是否跟男友刘恺威度过时,杨幂回答自己过年是与家人度过,而且最大的愿望是在家睡到自然醒。近日,有不少消息称杨幂退出春晚而加盟湖南春晚是败在了“价钱”这一问题上,杨幂则澄清:“我从来就没有答应要去央视春晚,也没有落实和确定过,一直都是媒体放出来的消息,当然也因为档期的原因,所以目前我只能说请等待那边的官方答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