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春晚杨钰莹甜美献唱 奥尼尔包饺子送姚明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9 20:03:32
杨幂杨幂刘恺威深情对唱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小年夜,2012湖南卫视春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年全面复出的杨钰莹和毛宁再现金曲《心雨》,如今的“金童玉女”杨幂和刘恺威也牵手合唱。再次南下贺岁的赵本山带来新作《送年货》,首次现身春晚舞台的前NBA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不仅搞笑表演功夫及秀长沙话,还现场学起包饺子,并笑称要将饺子送给姚明。

  杨钰莹毛宁金童玉女合唱 杨幂刘恺威秀恩爱

  41岁的杨钰莹于去年年底宣布将全面复出,此次湖南卫视春晚是她复出后的第一场晚会演出。杨钰莹以一袭白色长裙登场演唱新歌《我在春天等你》,41岁的她长发披肩,不仅脸上不见岁月痕迹,声音也甜美依旧。随后她与身着黑色西装的毛宁牵手唱起金曲《心雨》,两人还在晚会末尾压轴登场演唱《我们一起过年》,再现十多年前的“金童玉女”组合。在后台,毛宁将他与杨钰莹的合影上传到微博,引起不少网友感叹“昨日重现”。

  而当下的“金童玉女”情侣档刘恺威和杨幂,也一起合唱《错怪》,两人牵手登台大秀甜蜜。

  除了情侣档,晚会也大打亲情牌。钟镇涛带着7岁半的小女儿钟懿唱响《听爸爸的话》,小女孩稚嫩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赚大钱”让人莞尔。何炅随后则讲起湖南武陵山区的留守儿童和好友小学的故事,号召社会关注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出力。那英唱着《花一开满就相爱》和数十位打工父母和孩子一起登台,看到家人团聚的场面,那英也忍不住落泪。

  芬兰合唱团《爱情买卖》 李宇春未现身引玉米遗憾

  湖南卫视的演出自然少不了天娱艺人,走出的张杰首先吊威亚演唱《高飞》登场,随后他与小沈阳合唱《勿忘心安》,新鲜合作获得不少掌声。同样从“快男”、“超女”等节目走出的黄英、刘惜君、李霄云、至上励合、谭杰希、刘心、武艺、段林希、刘忻和苏妙玲则带来《想唱就唱》、《我的舞台》和《唱得响亮》等组曲。而此前出现在当晚表演艺人名单中的李宇春却未现身晚会,让不少“玉米”扼腕。

  与青春偶像的表演不同,凤凰传奇带领三百人的“广场歌舞团”唱起的《最炫民族风》,则让现场呈现全民同乐的欢乐气氛。芬兰合唱团和花腔女高音吴碧霞的跨界合作更是让人捧腹,身着礼服的领唱们用中文深情唱罢“神曲”《爱情买卖》,又挽着吴碧霞登场演绎活泼的《甩葱歌》和《康康舞曲》。

  赵本山上演《买年货》 何炅再现“道牙子”笑话

  语言类节目同样是春节晚会的常客。继去年后再次南下到湖南卫视春晚贺岁的赵本山,此次联手徒弟王小利、李琳夫妇带来全新小品《买年货》,其中王小利路见不平,把受伤孕妇送医院,却引来赵本山饰演的孕妇丈夫登门讨公道,何炅和谢娜也在其中客串了一把。而在小品《新春调频》中,何炅又与马丽搭档,模仿网络流行的“道牙子”搞笑视频,讲述一个接线员分不清“鸭子”和“伢子(湖南话,意为小孩子)”的故事。除了小品,傅琰东的魔术《五谷丰登》和来自芬兰的平衡杂技也颇有看头。

  杨丽萍与接班人小彩旗共舞 奥尼尔包饺子送姚明

  此前透露将在今年“收山”的舞蹈家杨丽萍,此次带着她的接班人——13岁的小彩旗共舞。在透明灯光和春意盎然的背景之下,两人甩动长发,白裙摇曳,画面唯美。

  而已退役的MBA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首次现身中国晚会节目,唱歌不错的他却没有一展歌喉,而是和一群中国小武僧在幕布后以皮影戏形式登场。随后他们拉开架势开始“对打”,奥尼尔还抱起一个小武僧任由他打脸,甘心被孩子们“群殴”。亲和力十足的他,随后不仅给了主持人海涛、吴欣一人一个 大拥抱,还双手把何炅“新娘抱”。在海涛的指导和“小麦”麦翔明的翻译下包完饺子后,奥尼尔煞有介事地面对镜头对姚明隔空喊话:“姚明,这是给你的,谢谢!”何炅更教他用长沙话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请大家吃饭!”台下观众随即在何炅的带领下用英文大喊:“我爱你!”

  “白人小沈阳”抢镜欧弟搞笑模仿王菲周杰伦

  此外,晚会还穿插着外国友人同乐的环节,在“汉语高徒中华曲艺秀”中,不少外国人粉墨登场,再现《刘海砍樵》等经典戏曲选段、一个男青年更模仿李玉刚以男、女声唱响《新贵妃醉酒》。还有“白人小沈阳”穿上小沈阳在《不差钱》里的一身行头,又打快板又唱歌,十分抢镜。

  何炅、汪涵、欧弟,杨澜、谢娜和曹颖等 主持人也没有闲着,除了串场和送上吉祥话,欧弟还即兴模仿周杰伦、王菲等人,他以颤抖声音唱出王菲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的《愿》,相似不足,搞笑有余。随后他还拉小沈阳上台PK高音,小沈阳唱起高亢的《大海》,让自称“曾想拜赵本山为师”的欧弟一开口就破音,“笑”果十足。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