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齐秦谈旧情承认曾骗过王祖贤 盼对方找到好归宿

来源:新快报 2012-01-18 13:39:17
齐秦与爱女 齐秦与爱女
齐秦秀出手臂留下的烧伤疤痕 齐秦秀出手臂留下的烧伤疤痕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因为拔罐,不慎烧伤的齐秦,这次为了投票回到台湾,他特地开记者会,感谢台湾粉丝的关心,经过几个月休养,齐秦现身时看起来和受伤前模样没有改变,他也掀起衣服秀出手臂烧伤疤痕,还原意外发生过程。齐秦还在活动现场分享自己女儿和老婆甜蜜照片,称家人朋友是他复健的最大动力。

  拉开上衣,齐秦秀出手臂留下的烧伤疤痕,去年9月受伤,经过治疗看来恢复得很好,和受伤前模样相比没有差别,他公布烧伤时的照片。齐秦表示:“这是受伤前几天吧,整个都包起来,必须得包起来。”

  齐秦包括左脸、左肩、脖子都有烧伤,躺在医院时头发剃光,全身上下包满绷带,复原过程咬牙忍耐。齐秦说:“皮刚刚才长好,医师就要把你撕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撕掉,应该是一种治疗烧伤的方法。”

  他烧伤时,Selina还跨海打电话帮他加油打气,有媒体一度传出,齐秦受伤,是因为和相差24岁的妻子发生摩擦,他借机澄清传闻。齐秦表示:“我还是要澄清一下,完全是无中生有,没有这件事情,我们的感情还是非常好。”记者会上,艺人柯有伦(微博)前来献花,齐秦也分享妻子孙丽雅和可爱女儿照片,历经火劫,现在的齐秦更珍惜和家人相聚的幸福时光。

  他与前女友王祖贤断续交往15年,日前传他结婚时跟王祖贤报备过,他否认:“我跟雅雅在一起,她问我有没有女友,我骗她没有,电话那头有感觉她 开心,这是善意谎言。”他说王祖贤已换电话,2人已2年半没联络,但有共同朋友,得知她生活单纯,都在家楼下吃饭,但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归宿。他说:“1个 人有点孤单,她拍戏太久,容易让自己沉浸在难过里,很担心她变成忧郁症,希望她以平常心活着。”(21cn)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