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李玟自爆曾拒绝婚姻 嫁52岁富商全因被感动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0-26 09:43:56
李玟高调宣布结婚消息李玟高调宣布结婚消息

  新浪娱乐讯 本月27、28两日,36岁的李玟将与52岁加拿大籍富商未婚夫BruceRockwitz在香港举行豪华婚礼。李玟的合作伙伴兼好友姚谦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李玟本来没有结婚的打算,是Bruce感动她,才决定要嫁。姚谦还表示,由于台湾媒体压力,他还在犹豫是否参加婚礼。

  据姚谦表示,由于台湾很多媒体都是老朋友,李玟结婚消息曝光那天,就有很多人打电话去问他情况,所以担心如果去了婚宴,回台湾后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问姚谦怎么评价李玟未婚夫Bruce,他称对方是一个很有家庭观念的优秀男人,并说李玟此前并没有结婚打算,因为觉得爱情不需要婚礼跟签字来证明,但最后被Bruce感动,才决定踏入婚姻殿堂。姚谦透露说,几乎所有李玟的演唱会,Bruce都会在台下支持,又笑称平时他们一家子相处就很温馨,Bruce也很黏李玟。jzb/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