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杨幂刘诗诗被爆翻脸 演艺圈没有闺密可言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10-08 11:31:22
杨幂和刘诗诗当初的亲密照(资料图)杨幂和刘诗诗当初的亲密照(资料图)

  娱乐圈的明星虽然表面风光,但实际上却因为公众人物的身份,甚少可以结交到好朋友,于是许多圈内人便自然成友。前有王菲挂帅的“六年一班”;大、小S的“S帮”;后有安以轩领导的“安氏企业”,杨幂、李小璐、霍思燕等女星组成的“美女团”……

  然而娱乐圈毕竟是个名利场,要想培养其牢不可破的闺蜜情那可不容易,特别是女明星之间尤其要小心处理。稍不注意就是血溅刀刃,耳光上脸。

  从《宫》到《步步惊心》,一个秀纯爱,一个耍心计,两部风格迥异的穿越剧却无一例外地成了今年荧屏最大的收视热点。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两部打着“穿越”旗号的电视剧毫无压力地成为今年最有效率的“造星工厂”,刘诗诗和杨幂火速爆红,被各自粉丝奉为“穿越一姐”。

  铁杆“清穿迷”都知道,同为85后的北京女孩杨幂和刘诗诗因为拍摄《仙剑3》便相识成闺蜜,之后便发展了一段难得的友谊。然而最近却传出,杨幂曾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让刘诗诗夹在中间“受气”,闺蜜情受到挑战,此外,杨幂还因为和好姐妹霍思燕抢角,两人的友情也岌岌可危。昨日,对于这几出传言,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杨幂经纪人,均得到回应。

  互抢角色 杨幂霍思燕彻底决裂?

  虽然在《仙剑奇侠传》中崭露头角,但杨幂一直到今年年初凭借《宫》才尝到爆红的滋味,而之后她与另一位女星霍思燕的好友关系也被曝光。

  据了解,当初在拍摄电视剧《聊斋》时,两人因为聊得来而成为好友,之后姐妹团阵容扩充,包括李小璐、秦岚、熊乃瑾、董璇等女星都成为两人的交心好友。网上也曝光了多张姐妹团聚会的照片,大家互相拥抱照相,感情相当密切。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爆料,称该姐妹团已经互相翻脸,土崩瓦解,原因并不是因为男人,而是因为演艺事业。今年3月,秦岚男友陆川的新电影《王的盛宴》在北京开机时,杨幂以主演之姿出席开机仪式,不过到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进组时间,反而一直呆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外传因为电视剧所开出的片酬远远高于《王的盛宴》,于是杨幂宁愿放陆川的鸽子,准备先赚快钱,再进组拍电影。

  不过这却惹怒了陆川,最终决定由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据爆料者透露,霍思燕也是凭借与秦岚的好姐妹关系,再说服陆川由自己出演,并在6月就已经悄悄进组拍摄。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好姐妹抢下之后,杨幂非常不满,不仅命其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更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霍思燕一个耳光。

  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霍思燕按照惯例进行了否认:“听到一些离谱的传闻觉得很难过,希望不要有人恶意地挑拨我们姐妹的关系,我十分珍惜和维护这份娱乐圈里的友情。

  在工作上,很多时候演员都是被动的,我相信如果这个角色由杨幂来演,她也会演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不过值得玩味的是,前不久杨幂过生日的时候,霍思燕的微博完全封口,没有任何祝福,而且近段时间两人一直没有互动。

  两头受气 刘诗诗闺蜜情遭考验?

  而杨幂和刘诗诗则是因为拍摄《仙剑奇侠传3》而相识,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都是性格直接的北京胡同妞,甚至连手机都用同一款。于是便发展出难得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谈及这段友情,杨幂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

  但是这段友情却也相当尴尬,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初杨幂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还发表博文《今朝被狗咬》表达不满,连《仙剑奇侠传3》的宣传也封杀杨幂。而夹在中间的刘诗诗就显得“里外不是人”,让这段友情备受考验。

  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杨幂的经纪人对于传闻也进行了回应:“我看到说她跟霍思燕翻脸的爆料觉得很可笑,这完全是没有的事。她们平时都会通电话,只是大家都忙着拍戏,你看十一期间小幂都在拍戏,霍思燕也忙,所以聚的时间肯定不多,但是只要在北京,大家肯定都会约出来。至于退出《王的盛宴》,我们之前已经发了声明稿,真的是因为时间没办法配合,我们不想耽误剧组拍摄,不存在抢角色。”

  至于与刘诗诗的友情,对方也说:“实际上艺人真的很难交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乱传言,真的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变化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