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视频:凤凰游客掉入沱江 众人身绑水管救援

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2012-05-14 09:43:43

   5月12日下午在凤凰古城游览时拍摄到的惊险感人一幕。连日来的大雨使湖南凤凰县沱江洪水上涨,一位武汉65岁游客不慎掉入沱江,危急时刻,一名游客首先跳入洪水中去营救落水老人,用身体死死抵住老人不让水冲走,一名本地导游随即也跳入洪水中,在岸上群众的帮助下一起将老人推上上岸。老人获救后,救人游客却被洪水冲离岸边,这名导游又前往去救,却因水流湍急和力气用尽,两人都被困在洪水中,随时都会被冲到下游,岸上其他群众、餐馆服务人员、游客有的用竹竿伸向被困者、有的急中生智用餐馆的软水管抛向他们,河边一名餐馆老板用软水水管缠在身上,冒着生命危险跳进洪流前往营救,闻讯赶来的巡逻民警在岸上其他游客和众多群众的联手帮助下将他们救上岸,这前赴后继齐心协力救人惊险一幕全程拍摄下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342.2万人受灾 死亡失踪7人
  2. 2平江桥梁垮塌致6人失踪
  3. 3安化吊车营救被困男子
  4. 4凤凰游客掉入沱江众人救援
  5. 5湖南企业家集资获死刑
  6. 6衡阳一窝点屠宰病死猪2万公斤
  7. 7李可染《韶山》1.24亿成交
  8. 8长沙27家企业亮相中博会
  9. 9长郡中学羽毛球队获世界冠军
  10. 10株洲市民信用卡还款不及时被拘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