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71个公安英模集体和个人在京获表彰(组图)

来源:红网 2012-05-21 22:09:45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接见公安英模代表。)(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接见公安英模代表。)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接见公安英模代表。)(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接见公安英模代表。)
(公安英模代表受到热烈欢迎。)(公安英模代表受到热烈欢迎。)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记者刘怡斌)公安部于5月18号在北京隆重召开了五年一度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结束后,湖南公安英模代表团今天乘飞机返回长沙。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副省长盛茂林在长沙接见了湖南公安英模代表团。

  此次表彰活动中,湖南省公安机关共有71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被评为英雄模范集体和个人。其中“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单位”1个;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5人,“任长霞式公安局长”1人;“全国优秀公安局”3个;“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3个;“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16个;“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7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35人。

  代表团成员有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怀化市沅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张娟,有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模范交警队”荣誉称号的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矮寨三中队党支部书记、一级英模吴浩,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的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何华清,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的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局长陈有万,获得“任长霞式公安局长”荣誉称号的郴州资兴市公安局局长喻敏,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李贝、永州市公安局政治部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杜宏槐、岳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支队网络技术侦查大队大队长彭志宏。

  同时,获评全国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的湘潭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干呈和2007年获评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单位的衡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郭继放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在京期间,参观了公安部机关、游览了天安门城楼、故宫等北京名胜,在国家大剧院观看了专场文艺演出。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闭幕湖南引进外资124.3亿美元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大学生村官14394名考生争4000个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月亮岛摩托艇冲浪2人落水
  7. 7农村户口学生读中职免学费
  8. 8湖南耒阳规划局人员遭泼油烧伤
  9. 9茶陵现野生古茶树群落
  10. 10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抓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