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文化湘军组团亮相文博会 路建平出席参加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5-19 09:15:04

    本报深圳5月18日讯  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今日在深圳开幕。“文化湘军”第三次组团亮相“文博会”,今年“文博会”湖南展馆突出“湖南文化大改革、大发展、大繁荣”的主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湖南馆的活动。

    湖南馆的特色主题活动相继开演,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驻足观看。其中,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华声在线所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颇受关注,以全媒体姿态参展的华声在线重点推介了“移动APP应用”、“传媒大厦三维动画展示”、“全媒体实践”等项目及华声融合创新之路。

    上午9时,“文博会”开幕式前夕,路建平来到湖南展馆视察。在互动交流区,路建平在观看了芒果TV网络电视、湖南有线云电视演示后,来到了华声在线展区,翻看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出品的《全媒体实践》一书,了解华声在线全媒体融合之路。■记者 蒋小康

    数据

    据统计,我省营业收入过亿元的文化企业110家,利润逾千万的企业235家,上市文化企业4家。与骨干文化企业共同成长起来的是一批业内叫得响的文化品牌。2006年到2010年,《中国文化品牌报告》发布了222个文化品牌,其中“湘字号”文化品牌31个,占14%。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将试点“三公”经费公开
  2. 2文化湘军组团亮相文博会
  3. 3常德地王退地获政府8000余万赔偿
  4. 4常德籍女留学生洛杉矶遭枪杀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长沙最宽湘江大桥合龙
  7. 7农村户口学生读中职免学费
  8. 8湖南耒阳规划局人员遭泼油烧伤
  9. 9男子向前妻男友泼硫酸致对方重伤
  10. 10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抓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