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周强徐守盛会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16 08:27:47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晚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一行。
  
   周强欢迎李伟一行来湘出席中部论坛长沙会议并进行调研,感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抢抓国家扩大内需等一系列重 大机遇,加快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装备制造、汽车、新能源、信息、文化旅游等产业,着力推动金融等服务业和资本市场的发展,积极推进与央企对接合 作,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在经济发展中高度重视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和生态环境的改善,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继续发挥国家级 智库的优势,深化与湖南的合作,为推动湖南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伟说,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喜人,经济发展实现了速度、质量、效益的统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交流、沟通、合作,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为湖南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强降雨致衡阳一中学围墙坍塌
  2. 2郴州清理不在岗公职人员780人
  3. 3环卫工凌晨被撞下高架桥惨死
  4. 4平江6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5. 5武陵源现仙境般云海景观
  6. 6娄底涟水河大桥坍塌段拆除(图)
  7. 7株洲率先将劳教人员纳入医保
  8. 8隆回一派出所成绩涉嫌抄袭
  9. 9湖南小学初中将换英语教材
  10. 10生活饮用水“新国标”7月实施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