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潘显宏:新浪选择湖南的必然性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26 15:40:56
新浪湖南总经理潘显宏致辞新浪湖南总经理潘显宏致辞

  新浪湖南讯 正在举行的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会上,新浪湖南总经理潘显宏表示新浪选择湖南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潘显宏介绍,新浪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并推出了一个又一个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促进了各方面的交流,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特别是资讯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传媒平台,也为我们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凝聚了力量。而作为新浪辐射全国战略的地方分站之一,新浪选择湖南有其必然性。

  首先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让湖南经济保持长足稳健的增长;其次在政府“文化强省”战略的推动之下,积淀千百年的湖湘文化在新时期得到了新的成长,而新浪微博在其中则发挥了承载海量内容,充当互动平台的重要作用。

  新浪湖南带着“为湖南人民服务”的宗旨而来,将扎根湖南、影响湖南、服务湖南。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很好地服务湖南,便捷湖南,推动湖南。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